导读

《问道》手游由端游原班研发团队倾力打造,保留《问道》端游精华,以道教文化中的五行相生相克为核心玩法,以独有道行系统为特色,配置五行战斗、个性装备打造、社交系统、守护系统等多样玩法,用朴实的工笔中国风再现《问道》经典版。17173问道新手专题带你轻松玩转问道!

问道手游修行测试 首曝五行视频

《问道》手游在3月3日开启安卓修行测试!测试期间,除了为问道玩家准备的1.1倍消费返利活动之外,还有五大趣味玩法来临,大家先睹为快吧![查看详细]

职业介绍

  • 云霄洞

    云霄洞五行属"金",法力高强,善使遗忘**,让对手产生幻象,一杆长枪在手,内外兼修,亦可辅助同伴,为其增加攻击力,百战不殆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玉柱洞

    玉柱洞善于用爪,精通使敌方中毒和增加己方气血的技能。木相性的提升可以使气血和法力上限提升、木系法术伤害提升、木系法抗提升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白骨洞

    白骨洞善精通使敌方混乱和提高己方躲闪能力的技能。土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物理攻击、命中率提升、土系法伤提升、土系法抗提升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斗阙宫

    斗阙宫擅长使用冰冻之术,控制能力惊人,而且防御属性非常高,对同伴的增益效果也很大,既可当强力输出,亦可作为控制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  • 金光洞

    金光洞精通使敌方遗忘和给己方增加攻击力的技能。金相性的提升可以使人物法术攻击、金系法伤提升、金系法抗提升。

    点击查看详情»

不可错过的活动玩法

  • 上古妖王

    在挖超级宝藏图时有可能触发上古妖王任务,在随机地图中出现3只"上古妖王",此时会全服通知上古妖王的等级及所在的线,所有玩家都可以到达该位置点击上古妖王进入战斗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海盗入侵

    玩家每天可获得5次海盗入侵的奖励。次数将在05:00:00,重置为5次,剩余次数不叠加。每日两个活动时间段共享可获得奖励次数。海盗战斗中的怪物等级与队伍中最高等级的玩家相同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镖行万里

    在天墉城杨镖头处领取押送镖赢任务,将镖银押送到风月谷月老处后就可以获得金钱奖励。5次押送镖银任务且总耗时最短的玩家可获得"赈灾义士"的称谓(有效期7天)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杀星玩法

    天罡星共有36位,每位只存在一个。玩家要从低级开始挑战。天罡星按地图等级分布,随机出现。组队和非组队状态均可挑战天罡星,挑战成功以后,被挑战的天罡星消失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帮派挑战

    帮派挑战每天可以挑战2次,每次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先要战胜帮派书童、帮派军师、帮派侍女,然后是账房先生,最后是帮派总教头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帮派圈圈乐

    帮派圈圈乐的开启时间和地点由帮主设定,在开启前,会有邮件通知各位帮会成员。然后根据通知的时间地点,玩家前往帮派总坛参加即可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试道大会

    在天墉城找试道申请人报名。比赛前10分钟为报名时间。大会分为挑战元魔和巅峰对决两个阶段。挑战元魔阶段玩家之间不能进行PK,玩家打败试道元魔会获得大量经验、道行奖励及元魔积分。

    猛击阅读

  • 修行任务

    修行任务是修炼任务的其中一种,是早期玩家获得经验的重要途径。玩家找东海渔村柳如尘领取任务,玩家按顺序挑战众位神灵即可获得奖励。

    猛击阅读

玩家评论